尖叫女巫
盾冬
Evanstan
EC 锤基
 

《求助各位锤基女孩们!》

求助各位锤基女孩们!

记得前段时间关注的一个太太发了一条锤基本的repo 说展示一下这位作者文笔有多好,太太还说展示这段话差不多都背下来了。(大概记得是:我爱你 有如xxxx,xxxx这样的句式)


当时没在意 现在超级想知道这是哪篇锤基文!!

有没有小天使知道的~~?🙏🏻🙏🏻

哈哈哈哈不过我记得凯特温斯莱特当时是拒演了拉文克劳的,理由是不想和别人一样都去演HP2333

咸蛋黄辣馅儿:

那些年没演过《哈利·波特》的英国演员们,心中都有难以抚平的伤


搬运自wb@光影莫里斯



《看一群妹子说刀我以为多严重呢😂》

包在说完go see…已经有观众开始尖叫,然后包停顿,又用那种 经常出现的 假装满不在乎的语气说lobby hero… 那无处安放的小手(←也可能只是让观众们别叫了)

那句 已经结束了??……大概有那么百分之xx的可能性是假装的…

或者两个人已经进入老夫老夫模式,都忙得热火朝天,行程这种事情无需汇报啦~

说到宽街就是你桃🍑首演夜啊 afterparty啊都忘了?~

嗯就这样

所以去看了LH的同事朋友们 都repo出来了各种真挚赞美词,只有你包一言不发默默前去 紧张走小红毯 默默和粉丝合照 被扒出面贴面窃窃私语的视频。不一样不一样

我估计是个假包粉😂当年看他发p1这几条,尤其是右上角弹钢琴的那张,
我在想他最近心情好像不错哎?一度以为他私下和马哥订婚了……还吓得去超话里问

现在看来那几条都是只言片语,虽然平时话也不多。难道是滤镜作用

p2是17年8月发的弹幕,循环了一年多的七年之熟(弹幕清了好多啊原来怀孕之眼那里一片粉)。感觉那时候糖是真少,队三ship stucky的同时就掉了evanstan,但没去看那么多扒料。

那时候他俩设定还是绝对宇直。但我感觉他们之间一定有化学反应,至少是有过动心倾向的。记得微博上分析如果桃壁咚包 包拒绝他亲吻的概率不高于4%(还是10)他俩性格互补,戏里又暧昧,待在一起那么久,喜欢上对方太容易了。

在那样宣传期过后火葬场的条件下,我以为最多也就是这样了,他们是那种“见面有反应,分开互不想”的关系,本evanstan girl已经很满足了,然而没想到会有这么real的一天。。。

各种歌单事件我一直觉得脑过度。毕竟听歌主要还是听调啊,直到那张ins…你包也真的是很少男心了!!我简直都怀疑他还会记日记!!

那个after party的视频,不知道他俩看到没有,如果真透明柜怕不是会被这视频给吓到……

总之复四之后盾冬也许要凉,桃包接大旗也不错😂但职业生涯为重,还是希望他们事业顺利。试想这俩公开出柜,网络估计是都要瘫了吧。
也可能一切都是多想,所以保持清醒保持清醒😂

《【更新中】evanstan全糖合集》

😌

Kioko:

这几天EVANSTAN女孩过年了!!!正主把糖都送到嘴边了,还有不吃的道理吗?!!


因为想安利朋友入股桃包,还有个人的需要,还有大家考据的方便,所以整理了一下现有的糖 [ 不全,更新 ],附上视频和链接,大部分是完整采访,打[*]标注重点,但并非所有的重点视频里都有,以及欢迎补充


出处和链接有的还没找到,会尽量尽快补上,如果有人愿意伸出圆手提供一下就更好啦。至于翻一翻桃包的推特和ins和资讯站就能找到的内容就不放链接了


强烈建议新人看一下最后推荐的前4个视频,还没找到完整出处的糖视频里几乎都有...


《别让吧唧再吃李子了2333》

旧事重提,占个tag

也想提醒一下新入坑的小伙伴:可能你觉得很新鲜的东西,其实早就陈年老腐旧了。


差不多两年前,他在罗马尼亚买了六个李子,但没吃到嘴里。

然后迷妹们就疯了一样让他在各种文里图里吃李子……


就好比队二的牛奶吧。还有部分带着锤基的文里,永远在吃布丁的基妹和永远在啃炸鸡腿的大锤。(锤基文我看的不多,但布丁和鸡腿真是见到很多次,最近也许少了)

……复联的食物种类有这么匮乏吗😂

我看你们就是瞧不起我托尼·富豪·天才·发明家·史塔克。


是,我能理解那种 无法贴近他们的日常,只能抓取这些小细节作...

  


  灵感来自原版mv。

  这是一个关于两人分手后,互相思念却不主动联系,友人尽力劝说无果;两个人为了麻木自己,不断和他人约会(纵情声色),最终陷入痛苦、双双自杀(误)的故事。

  结局瞎掰,我当然希望桃包都活得好好的!(ㄒㄒ)

  本来很喜欢原版里一天时间从早到晚的设定,结果发现这两个人根本就是在各种大荧幕小荧幕上撩妹/撩汉,没有什么太过于平淡的日常生活,于是决定按照分手后各自浪的情节展开……(其实也有时间推移的哈哈)

  前半段太不珍惜时间,导致有些人物心理,比如痛苦啦,表现得不够强烈。后半段做了个小小的混音,和原歌有点点不太一样,不知道小伙伴们听出来没。。

  还有一个小清新色调版,但最终还是决定放色彩明艳版……

  (我能说,我看包子手里捏药的那段,都会出戏到蓝魔之泪么23333……)

BGM: We Don't Talk Anymore - Charlie Puth ft.Selena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314506/

《【盾冬】《政治婚姻》衍生:嗨爪公司宣传片》

 一个视频,总算是做好啦!

  大家一定都看过柚包包太太的ABO长文《政治婚姻》,对,就是文风超棒笑点丰富感情真挚的那篇!!

  里面有一个情节:吧唧和大盾新婚初♂夜打了起来,第二天吧唧就回娘家了……

  大盾只好去嗨爪总部接他回来。

  进了总部大楼,大盾首先看到了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宣传视频——九头蛇的日常。

  原文是这样的:

  

  【背景音:加入九头蛇】

  画面上出现了公司标志,一只章鱼。

  【背景音:不用多久】

  画面上出现了一堆章鱼……

  【你就会升职加薪】

  不知名光头高管豪情万丈的走上楼梯;

  【当上总经理】

  佐拉各种高科技领军人物...

© 尖叫女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