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冰糖
 

我估计是个假包粉😂当年看他发p1这几条,尤其是右上角弹钢琴的那张,
我在想他最近心情好像不错哎?一度以为他私下和马哥订婚了……还吓得去超话里问

现在看来那几条都是只言片语,虽然平时话也不多。难道是滤镜作用

p2是17年8月发的弹幕,循环了一年多的七年之熟(弹幕清了好多啊原来怀孕之眼那里一片粉)。感觉那时候糖是真少,队三ship stucky的同时就掉了evanstan,但没去看那么多扒料。

那时候他俩设定还是绝对宇直。但我感觉他们之间一定有化学反应,至少是有过动心倾向的。记得微博上分析如果桃壁咚包 包拒绝他亲吻的概率不高于4%(还是10)他俩性格互补,戏里又暧昧,待在一起那么久,喜欢上对方太容易了。

在那样宣传期过后火葬场的条件下,我以为最多也就是这样了,他们是那种“见面有反应,分开互不想”的关系,本evanstan girl已经很满足了,然而没想到会有这么real的一天。。。

各种歌单事件我一直觉得脑过度。毕竟听歌主要还是听调啊,直到那张ins…你包也真的是很少男心了!!我简直都怀疑他还会记日记!!

那个after party的视频,不知道他俩看到没有,如果真透明柜怕不是会被这视频给吓到……

总之复四之后盾冬也许要凉,桃包接大旗也不错😂但职业生涯为重,还是希望他们事业顺利。试想这俩公开出柜,网络估计是都要瘫了吧。
也可能一切都是多想,所以保持清醒保持清醒😂

评论(6)
热度(30)
© 冬冰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