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冰糖
 

《别让吧唧再吃李子了2333》


旧事重提,占个tag

也想提醒一下新入坑的小伙伴:可能你觉得很新鲜的东西,其实早就陈年老腐旧了。


差不多两年前,他在罗马尼亚买了六个李子,但没吃到嘴里。

然后迷妹们就疯了一样让他在各种文里图里吃李子……


就好比队二的牛奶吧。还有部分带着锤基的文里,永远在吃布丁的基妹和永远在啃炸鸡腿的大锤。(锤基文我看的不多,但布丁和鸡腿真是见到很多次,最近也许少了)

……复联的食物种类有这么匮乏吗😂

我看你们就是瞧不起我托尼·富豪·天才·发明家·史塔克。


是,我能理解那种 无法贴近他们的日常,只能抓取这些小细节作为特征的意义。

但队三以后玩一玩就罢了,毕竟是个热梗,现在眼看复三都要来了。


犹记队三的时候,李子真是满天飞。

以至于这个滥用梗的问题就当时被提起过,那时候已经有人不能忍了。


…让他吃点别的吧,冬冬这么好,你们忍心让他整天只吃水果、还只能吃酸不拉几的水果吗233据说李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啊

真想吃的话,披萨、巧克力、花生酱……这都是你包钦点过的,实在不行吃包子😂

而且包早就在费城漫展上吃到李子啦!所以算圆满了


同理还有食量过大的问题,队三的身材走样为吧唧安上了吃货标签,这个梗也一直被玩,但他已经不在逃亡期了,复三的预告里也不是熊冬模样了。

一点吃货属性其实挺可爱,注意把握好尺度才加分。


玩梗要适当啊同志们!!不然真的就是一个俗字啦!


【→如果复三又出现了冬一边吃李子一边在黄昏时分坐在阳台上看瓦坎达落日类似的场景的话……那随便玩( ̄ェ ̄;)


评论(23)
热度(53)
© 冬冰糖/Powered by LOFTER